首頁/ 服務項目 / 網域空間申請服務
網域空間申請服務
由於不同客戶的產業性質不同,因而會延伸出不同風格的網頁設計,也會因為一些行銷活動,甚至年度改版,也會網站不同時間呈現不同風貌,因此我們就一些常用的風格跟客戶常製作的大項列舉於下,希望能讓您對網頁設計有進一步的認識。

網域的重要性

網域對於網路的世界來說,就像是地址,有一個好記的地址,讓人容易記得的門牌號碼,對於網站的知名度推廣,以及網路行銷的操作性是很重要的

網域名稱又分為國內的有.tw跟泛國際網域。.tw國內的網址費用較高,但是可以清楚分辨是台灣的網站名稱。國際網址適用範圍廣,更具有國際觀。


網站空間的租借或主機架設

一般網站客戶通常比較常選用的是虛擬主機的租用,因為不需要花錢買設備,也不需要請專業的MIS,少許的花費,可以得到穩定的網路空間。當然虛擬主機也有不足的地方,如果您要架設的網站是功能複雜流量可能會很大的網站,那麼除了虛擬主機,實體主機或是架設公司專用的網站主機也是可行的。到底要如何取捨?您的網站適合哪一種?歡迎您來電與我們諮詢!

 

常用虛擬主機規格 :
  • WINDOWS主機適用程式語言 : ASP、ASP.net
  • Linux主機適用程式語言 : PHP、MySQL..
  • Tomcat主機適用程式語言 : JSP、PHP...

我們的網站主機放在哪裡?

CSIDEA的客戶網站通常都是自行先租用了空間委託我們設計或是由我們為客戶承租。

主機放哪? 我們絕不放在公司裡隨便架設的電腦主機裡,因為穩定度差速度也不夠快。

我們目前長期配合的都是國內知名主機業者如戰國策、匯智、補夢網..等..穩定性高規格完整。

由我們承租的空間主機,同時享有原主機廠商之客服,也可以有問題直接與我們反應。

 

網域以及空間承租的服務,是我們提供給網站客戶的服務,不加收申請之手續費用,因此只服務網站設計客戶,非網站設計客戶請自行與我們合作的廠商承租或是電話洽詢。

服務總覽
Menu選單 置頂 E-Mail聯絡
回頂端